Monday, January 19, 2009

HAIR'S REVOLUTION~

话说过了大概两个月后,短发又走样,心痒痒去找MC帮我修修头发了~
准时放工,直奔MIKOSALOON!!


原本想要修修罢了,MC提议 since 我要留长发,不如帮我弄个平装,
但我怕平装会看来像个傻婆样,就犹疑了5秒。。。
MC就说:酱倒不如我帮你弄个比较不同的吧~~~
一句话,就是头发革命的开始。。。




Step 1:
首先需要洗洗头把头上的污积统统冲走。。

 

 
Step 2:
涂上层层的 cream,再把保鲜纸把新鲜的头发包起来'焖'着
等了个15分钟。。。。
MC 走来检验:还没ok,再等。
等了个20分钟。。。。(开始打瞌睡ing〕
MC 走来检验:终于ok 啦,可以洗头了
第一个步骤成功~





 
Step 3:
然后头发就开始被夹上很多棒子,棒子再用厚厚的棉布酱的东西包者。
然后又系上一条一条的电线到后面的mechine里。
感觉上科学怪人多一点~




头上的新'头饰'还真的不轻啊!!
而且电线所散发的热气还真的很热!
贴心又有创意的工作人员就把风筒挂起来给我的头驱热,还真的有效。


。。。又大概20分钟后。。。
第二个步骤终于完成啦~






Step 4:
接下来又是去洗头,这次药用特别的护发剂洗头,
因为不懂什么毛菱片开了,要把它的毛孔关回(??)
8分钟过去。。。
第三步骤ok啦!




 
Step 5:
最后步骤(终于)来到treatment。
像个阿里芭芭一样把头发关在一个密封的大袋子里,
然后很多冷烟雾steam着,让它吸收~(开始累了。。。)过程又要整整8分钟!




Step 6: (final final〕
终于可以去洗头啦~
感觉上整个晚上就是来来去去的不断洗头。。。洗头洗头洗头,应该不下4次?!
吹干头发后,还要修剪适合的形状,擦上适合的gel作照型。。。



结果咧~~~~~ 结果咧~~~~~~~~













这就是坐了4个小时的成果,从晚上8点搞到11点多。。。累~
hmmm....好像少了些什么噢~
就算不像韩国妹的发型,也绝对不会把自己弄到像个obasan啦!!


结果结果。。。








Part 2:

忍不住在隔两天后。。。。













哒啦~!




灯光下。。。哒啦啦~!


今年我最红!哈哈~
(。。。其实平常看没什么'出色'的。。。)

全新发型,还需要一些些时间适应,
只是不能像以前酱把头发擦干就走人,而是要喷上定型胶才有理想效果。。。
感觉还ok吧??
适应中。。。到了新年 timing 就刚刚好咯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