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新年小团拜大聚会 2009

转眼间新年酱就过去啦~
除了拜天公当晚的炮竹声比过年还热闹之外,其它日子感觉上是有点静的。


过年嘛,除了可以到处逗利是吃年饼外,
另一个令人开心的事就是大家可以理所当然地聚在一齐咯!
当中包括了很久才见面的(一年见面一次),或天天相见的友人呐~
15天的新年里,11场的聚会都那么的令人开心。。。


(按:我、Ah Goh、贤香、鸿慧)
年初二下午就跑出来见这班中学时期混在一齐比较要好的朋友了
一个是我现在的house mate Ah Goh,久不久会出来吃饭的贤香
还有太久没见到的鸿慧啦!儿子都酱大了,不用叫姨姨叫姐姐就ok ;)



(按:我、Gek Lian、Jamie 、贤香 、Jully 、Byoke 、Shie Yun)
晚上转战另一场中学朋友的聚会。
我会想说这是比较'有心'的同学聚会,当中有常联络与不常联络的
只想讲有心的话,多难都会挪出时间出来聚聚,不用太多的理由。
anyway,当晚还是个愉快的聚会,同学聚会嘛。。
除了讲讲近况之外,就是当时学校里的某某老师某某同学的某某事,哈~



(按:我、Melissa、丽娜、Kim、阿高、凤音、Byoke、GTO、月莉、淑晶、伟邦。。
还有一个赶从新加坡回来的智超〕
年初三晚上出席中六及大学朋友的聚会
第一次获得由同龄朋友派发的红包。。。感觉怪怪的 :P 谢谢俊豪夫妇
很难得各分东西的我们又可以共聚一堂
难得一见,唱k是其次,结果当晚kaki们第二轮去了喝茶后又跳舞去了


今年难得有整整一个星期的年假(当然最后3天自己拿假)
所以到初七星期日才会KL,游子们分散回家时间,一路通行无阻
刚好初八又是KL的公共假期所以又有一天的时间去拜年



(按:我、耀辉、Edmund、Man、Winnie、小敏慧。Wai Leng。Yee Kiong)
988的同事一连走访了两位x老板的家及Man的家拜年
在老板家他们小赌,我就忙着逗他们的小瓜玩
然后在Man 家吃了腊味饭,饭后还有得沏茶培养艺术气息哦~



(按:我、大敏慧、格蕾斯、小米、耀辉、Edmund、Man、Winnie、伟良)
这是个为了和我庆祝生日的聚会,可以当作新年聚会
难得见到好久不见的大敏慧和格蕾斯又有红包拿 ;)



(按:我、Selina、耀辉、Edmund、Man、Winnie、伟良、Don、Dylan)
上个星期五,搞惯event又好客的Selina邀请我们去她家玩
她位于Pandan Indah的家夸张到整个像个show room 一样!
还有over到贴满照片的墙,结果整间家变成提供我们拍照的'景点'
在这里除了捞生,还有在外头打包的丰富家常便饭当晚餐
开始'小赌'一场。(新年嘛。。要怡情-小赌怡情,哈哈~)



(按:我、耀辉、Edmund、Man、Winnie、家艺、秋月、阿Luke、May子、妮妮、Anson、美玲、
萍姐、丽冰等等。。以及多位迁就不到镜头而逼到镜头外的同事)
星期六年十三去到萍姐的家与一众988节目部与企宣部同事聚会
很多人很热闹很开心~ 玩牌子增进感情



(按:我、Kim、表妹Grace、阿姨、姨丈)
过后就去到靠近的二姨家吃晚餐捞生
照旧每次来到二姨都会煮很多的食物(她的手势一流哦!)
每次都开玩笑说幸好我没跟她一齐住或是住在附近,要不然。。我岂不是很快变 ^@^



(按:我、Kim、耀辉、Edmund、Man、Winnie、PuiYan夫妇、Selina、小敏慧、
元元、米雪儿、小阿Yap)
最后一场在元宵节的聚会搞在xxx好客上事Pui Yan的家
每年到她家聚会变成了列牌事情了。
这是一场pokluck聚会,大家吃埋晚餐小赌后才回家去



2009新年终到一段落,很开心遇见你们 ^_^
希望大家也开开心心,团团圆圆!
恭喜恭喜~!!

2 comments:

  1. 几年后,会多了另一半的人数

    再几年后,会多了一群小瓜。。。。。。

    年轻真好,好好珍惜友谊。。

    ReplyDelete
  2. 嗨ccm2poco谢谢光顾我的馆子哦 ;)

    对啊对啊,以后的以后人数将会更热闹的。。。

    你的部落对我这厨房呆子很有帮助也,希望学得一招半试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