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当格拉蒂斯遇上陈奕迅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Eason是‘我永远的偶像’。(最近这句话很红~)
他在我馆子里亮相的次数也不少。
比如:‘与‘迅’同在 ’。又比如:‘我的最爱-E神!’。
因为工作的关系都见过他几次,
但碍于工作的关系及为了证明我是很pro的不是粉丝,
所以每次只有‘眼看不可动’的(拍照啦~)。
但是。。。事情没有永远的绝对哦 ~ 呵呵~
就在这一天,在一个叫作Studio V的地方,事情发生了~~
话说Eason来到 Studio V作个预录访问。。。



(照片来源988资料库 :D)



在访问晚了之后照旧 DJ 及歌手来个合照,合照完后。。。

May 子 :我们和工作人来个大合照吧~
全部人 :。。。。(无言,紧张,吓倒,暗爽)
Eason :可能讵地吾想同我合照咧~ 哈哈~
全部人 :要啊~(心想:求之不得啦!继续紧张暗爽兴奋)
全部人快快埋位拍照啰!



先来个列排的。。



Eason :吾要酱趋紧,来一个搞笑嘀啦!


谢谢May 子 同我们谋求福利。
让我其中一个梦想成真啦~ 



又一张‘臣迹’


(但CD 不是我的,借DJ 阿健的道具,下次一定要有准备!)




3 comments:

  1. 完全明白你的心情,也替你开心与兴奋哦!除了小齐,我也喜欢E神的歌。继续追星

    吧!;)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是理智的追星。其实,追在心里吧!疯狂的就还没有。

    欣赏的角度会更好。如小齐的话,看机缘吧!看过他一次后的喜悦,可以给我用一

    辈子哦!哈哈哈。。。现在听着他的歌。希望可以再次看见他,,希望可以像你与

    Eason一样,近距离的拍照。一想起就很“想念”叻!!哈哈哈。。我是傻歌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