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纵贯线列车 出发啦!

又是老板娘在星期五把RM 328 Superband的票拿来‘益’大家~
(我们姑且称这为‘星期五的happy hour’)
让小女子有幸观赏这本年最令人期待的其中一场演唱会,
并让这张照片得以成功拍下及上载~


吸取上次没带相机的穹景,
这次早早就把相机藏在包包的暗格里带进会场去 :p


这次很难得A&P的同事全体一同坐着看演唱会。
坐在左边的是 《早点说马》 的国伟,
我们有很Man的满满,A&P资历最深的Edmund,不认老的耀辉,及本小姐,
当然还包括了当摄影的美媚 Winnie 啰 >.<




一如往常,演唱会灯光是最花钱及最美丽的一幕。
花了酱多钱安装灯光,当然要把最美的一幕拍下。
但该死的蛇Q叔叔一直在那里走来走去,我们又是坐在第一排,
相机可说是无用之地!!!
(他们只在开场时报告不能用闪光灯,又不是讲不能用相机拍照啦~!)
这几张相片时趁蛇Q跑到另一边时,和坐在隔壁的满满在互相看水的情况下,
冒着相机被没收的风险下快快拍下的啦~


看着这4位年龄加起来有150岁的男人(有阿岳在不能说是老人)卖力的演唱,
姜果然是‘熟’的辣~ 真的要给他们鼓励的掌声!
虽然大半场他们唱的都不是我们年代的歌,
罗大佑唱的有他童年的歌也~ 应该是上世纪的事了吧~
然后有1974年的 《歌》 这首歌(和阿岳一样老的歌)。
然后才知道我们在中学时常常唱的‘童年’出自罗大佑手笔(失敬失敬~)


整体来说这场实力派的演唱会没什么好弹的~
阿岳就很随兴的在扮酷游魂着,唯一听到他开口的就是‘好了,
看来时间也差不多来到最后一首歌了’
华建还是扮演讲最多的角色,抢玩另3人的光
李宗盛就像个享受玩音乐的老顽童
罗大佑穿着很闪的演唱裤配合他年代的演唱会动作唱我大多听不懂的好歌



这是当天听出耳油的歌单(大都是2000年前的歌):
4人:乡亲父老、公路、鹿港小+分手吧+我终于失去了你+爱相随+亡命之徒
李宗盛:凡人歌、当爱已成往事+鬼迷心窍、我是一只小小鸟
阿岳:我要钱、ROCK STAR、爱情你我他+自由 (几乎所有歌词都有写道爸爸妈妈)
华建:飘来飘去+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为你我受冷风吹+怕黑、难念的经、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你会想起我
罗大佑:美丽岛+爱人同志、你的样子、天使的眼泪、光阴的故事
4人:歌+凤儿轻轻吹、亲爱的baby、爱的签言+花心+寂寞难耐+喝酒、童年、恋曲1990、爱的初体验、皇后大道东、再见
4人安歌:明天会更好+真心英雄+朋友+改变明天、亡命之徒



事项:《纵贯线之大马演唱会》
时间:1.8.2009
地点:Bukit Jali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