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属于我们那年代的 THE BIG 4

最近好像比较流行个别歌手组团开演唱会

续去年的「SUPER BAND」,这次来了「THE BIG 4」





没有华丽的舞台,却有浮夸的歌手

有了许志安、苏永康、张卫健、梁汉文,简直是“港版纵贯线”!

可能这样可以确保票房吧~

只要你随便喜欢一个两个歌手就会买票进场。。。(逻辑上来说。。)





可能是期望太高?可能是累积了一个星期的累??

Hmmm。。。。总觉得这场演唱会有点怪怪的,很散没有重点。。

从我在半途中出去上厕所的行动证明一切。。。



4人的开场歌「大四喜」(好像这名字)还不错,

然后还有很久的「火热动感LA LA LA」 也ok,

比较有创意的是演唱了4人参加歌唱比赛时出道的歌及穿上当时fashion现在old fashion 的衣

然后在讲了一连串的话后开始个人表演时间。。。





4人演唱后的第一个出场歌手

记得苏永康很多好歌很多霖歌的啊。。。

为什么一连串唱了没听过的歌呢?是新歌还是旧歌也搞不懂

还要和舞蹈员跳一些很妖艳的舞。。。

=无言1=





到了健仔的部分。。明白他的个人歌单不多

他讲了15分钟他的成名戏剧以及个人经历然后怎样被人看不起到成功史

我开始以为我是来看栋笃笑的

=无言2=

幸好最后唱了「真真假假」及「哎呀哎呀亲亲你」补数





当晚拍照不多,但这张一定是我最满意的!

Edmund 的演唱部分是我最喜欢的,好好演唱着「七友」「老死」嘛好咯

加上自弹自唱,诚意爆灯!





其实许志安是个很唱得的好歌手

但在当晚他负责当起舞王的角色

没错是跳得很好看很用心,但。。。我竟然也是一首歌都不会!(什么年代的?)

如果好好唱歌来个全场大合唱我会感动些快乐些

=无言3=



对了,这场show的演唱嘉宾是吴国敬,你还记得他吗?



整个演唱会不是不好,但可不可以在编歌方面好好安排些呢~

他们有好多K歌都没唱到也。。

没错我是失望的



不要怪我怎么没等安歌部分就离场了

无论安歌有多么 high 都好

不好意思

想走的欲望怎么都留不住











* 4人演唱时的画面。。刚好拍到歌词蛮有意思的一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