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101010 幸福方程式~一路走来





之前有提过这次的婚礼获得各方朋友的帮忙

因为结婚当天的摄影师需要一段时间来整理照片

先上载自己手上有的资料先~





原本打算自己上载我们从小到大和朋友家人的照片

虽然知道用 power point 会很慢很慢

但自己对电脑的知识有限也没办法吖~

在这里先感谢在最最一分钟伸出援手的 Brandon 先生





这是他的呕心沥血之作

虽然他说很容易很简单一下子就可以搞定

但原来所谓的'很容易很简单一下子就可以搞定'可能是大半天的事

这是他送我的最好结婚礼物了 :)

谢谢哦~

才发现没有中学的死党的照片啊(我明明有给!)~

可能 Brandon 发现那时的我有点不堪(??),下次一定补回!!





OK~仔细看看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你有没有在里面吧 :D













=o当~! o当~! o当~!广告时间=







我们认识的 Brandon 可是个大~~~ 好人

是个可以慢慢聆听你诉说的 大~~~ 好人

现在要找这么有抱负没有不良嗜好的大~~~ 好人应该不容易

只是偏偏这个大~~~ 好人目前还单身(真不明白,多可惜啊~)

自己找到幸福之余当然不忘要推销推销好朋友

有兴趣交个朋友的欢迎联络我

(* 希望 Brandon 不懂我把他摆上台,懂了后也不用感激我啦~〕







谢谢你出席。。。 谢谢你忠心的祝福。。。

希望我(们)没让你失望 :)

你也尽快找到属于你的幸福啊!!!

2 comments:

  1. i LOVE your video !!!

    i saw me inside too, thanks ^^

    ReplyDelete
  2. 哈~~终于可以看到清楚版了!原来我有出现两次哩~~^^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