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101010 幸福方程式~让我一次谢个够

之前有说过这次的婚礼获得很多很多很多朋友的帮忙

真的不知道自己有何德何能获得这样的眷顾与爱护

我想,这些都是我收到最好最好的结婚礼物了~ :D





一群来自远方的祝福~

因为清楚掌握整个婚礼的流程,之前还真的不知道有这安排







谢谢满满不眠用心为我制作的 surprise video clip

- 没有你,我成不了最惊喜与骄傲的新娘



谢谢 Edmund 与 Yao Hui 的录影

- 没有你们,我那 surprise video clip 就少了三位朋友的祝福



谢谢 小米、Nicholas、Joanne、Winnie、Kooi Kooi、Dorn 的特别演出

- 没有你们,我不会有当晚的惊喜,化妆师不会'说再哭黑眼圈就藏不住了哦~'



谢谢大家集体给的感动





这里没有时间与空间的限制,可以一个个谢个够~









谢谢彦丽帮我设计的结婚请柬,很有耐心的和我一起讨论改进设计

- 没有你,我就没有独一无二的结婚请柬了



谢谢我的 supplier Mr Song offer 我无条件的FOC 印刷结婚请柬

- 没有你,我就不可以'广发结婚帖'咯







谢谢小 Nic 发挥你的漫画创意帮我们画了这么可爱的结婚卡通

- 没有你,兄弟迎新娘 t-shirt 上没有这独特可爱的画像







谢谢旧同学 Eng Koon 老板以'友情价'帮我印刷的兄弟 t-shirt

- 没有你,兄弟团迎新娘时不会有那么引人注目又有纪念价值的纪念品







谢谢好同事 Karen 的热心帮忙帮我寻找制作纪念品材料及喜糖

- 没有你,我没有如此特别的姐妹手环及一些些小玩意











谢谢刚成为人妻的 Juli 报效的可爱婚礼衣架及借我的'即影既有'相机

- 没有你,来宾怎可以立刻把当时的心情摄下







谢谢好朋友伟良二话不朔无条件成为我的婚礼主持人(好朋友当任自己婚礼主持人是多么幸福的事)

- 没有你,不会有那么难忘的敬酒祝福语



谢谢欣怡姐仔二话不朔无条件抽空成为我的婚礼主持人

- 没有你,在台上怎么会多了一些星光







谢谢好好先生王老五 Brandon 帮我们制作的成长纪念影集

- 没有你,我还需要几天不眠的夜晚才可以弄得好





谢谢陪我一起长大的好姐妹们 Hsien Hsiang,Ah Goh,淑文,BeeYoke,智超,淑晶,HongHuai等

- 没有你们,婚礼当天会少了一些人分享我的喜悦



谢谢好同事好朋友 Man,Edmund,YaoHui,Linyee,WeiLoon,Karen,Lipin,YanLi

- 没有你们,婚礼当天行程方面我怎能安心当一天女王



谢谢 Mummy, Daddy, 大姨二姨们的一路支持、用心准备一切一切

谢谢 婆婆姑姑叔叔们大清早的到来

谢谢 二姑特地从新加坡到来,Gary&Ah Ken 特地从London 回来

谢谢 朋友同事从 KL,槟城,新加坡,各地到来

谢谢 朋友 SMS祝福,FB留言祝福,来电祝福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谢谢老公。

2 comments:

  1. 每一个人都那么重要;)能做你的朋友真的很幸福。

    **谢谢老公。...最重要。。陪你一生一世。

    继续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