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 告别《单身男女》

昨天和满满两人看了一部 sweeeeeet 到漏的电影



由两大型男 吴彦祖 及 古天乐 主演

女主角是名不经传但很有福气的 高圆圆

*网上有很多组海报,这是比较喜欢的版本,大马宣传的不是这张







先分享剧情:

《单身男女》讲述了释放办公室内外恋情感应,划出时势爱情最窝心贴身的人与事。

一向玩世不恭的金融才俊帅哥张申然(古天乐),恋上来港专才的苏州女孩程子欣(高圆圆),

但劲敌方启宏(吴彦祖)却是活在火星上的绝世好男人,三人春风沉醉于中环这片金融地,

在咫尺相对摩天商厦你追我逐,构成宏伟壮丽的爱情迷宫。。。





已经很久没有看这种纯属浪漫的中文爱情电影了

看了电影后大家的facebook 及留言网上留下了很大的回响

看来虽然大家都很清楚这些情节要在现实生活中出现几乎没有可能

但是大家还是很热烈的在'地球男'及'火星男'之间作出选择

还是因为吴彦祖及古天乐的魅力?





古天乐是红玫瑰,吴彦祖是白玫瑰,

一个热烈,热烈的让人窒息,让人晕眩,让人迷恋。

一个淡雅,淡雅的让人心疼。

(载自某影评网站)







方启宏是绝种的火星男

对 3 年前见到的程子欣一直念念不忘

3 年后就在对面大楼重遇程子欣就用诚意展开追求

方启宏角色深情专一,绝对是令人讨喜及让人心疼的







张申然是现实中的地球男 @ 贱男

早在 3 年前或更早前就爱上程子欣

3 年后从新出现在程子欣的生命里并用激烈直接手法追求

张申然角色也讨喜,他显然是认真的,只是他更爱的是身边的诱惑



'每一个女孩在年轻的时候都希望有这样一位黑马王子的出现,

这个男人带给你浪漫,带给你快乐,带给你无穷无尽的惊喜以及别人羡慕嫉妒恨的眼神。

每个女孩心里都有一个公主梦。而这个男人,就是这样一个造梦王子。- 载自某影评网站'







无论程子欣 选的是 张申然 还是 方启宏,她都会带着遗憾。。。

其实电影不到最后一分钟真的还不知到她选 A 还是选 B











为我们的火星男欢呼吧,十个男的九个坏,一个想作怪,那我们第十一个来啦~~







张申然及方启宏向程子欣求婚那座大厦







这个动作,这个眼神,这个男人,你会拒绝吗??







浪漫直接的霸道男







便利贴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电影「单身男女」 trailer









这个版本会让你从新爱上「爱很简单」









我想我还会再去看一次这部所谓'考验所有男人的电影'


回味那一些鸡皮疙瘩的画面及瞬间的感动







问题:火星男及地球男,你会选哪一个?

3 comments:

  1. 好得闲哦!! 找那么多剧照及分析那么仔细...写影评咩 ??? 嘻嘻

    ReplyDelete
  2. 我超爱古天乐。。。。。。。。

    上个星期没看到这部。。。大头买了“倩女幽魂”。。。

    还好有古天乐的脸,不然,我真的不懂如何是好。。谢谢古天乐。

    ReplyDelete
  3. 我想我會選火星男吧~地球男的霸道會讓我窒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