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 看书培养气质不是我专长

真快,今年已经是我第3年负责身为指定点台的 Popular Bookfest 了

为期9天的「海外中文书市」,很庆兴自己不是天天都要来报到 ;P

但长长的开斋节假期就得留在 KL 处理作家们上节目及舞台show 的安排了

难得享受 0 塞车的可爱城市~





我在一号馆里~



今年的最大重点当然是几米先生的亲临啦~

听说很难才邀请到的,我们算有眼福哦!







几米上节目时拍的照片及两款的签名

他人真的很 nice,只是有点害羞,呵呵~

爆满的签名会竟然让他感动到哭了。。。







几米真迹 ^^

写上名字是 bonus(哈哈哈~!)

8月31日下笔(等于我在当天是有工作在身,ehm ehm~)

「世界别为我担心」是几米的最新作品也是我目前在书市中唯一看完的一本书(插画书也是书;P )

怎么竟然有淡淡的悲伤?







除了封面设计,书本名字也和人名一样

(名字)提对了就会吸引人注意,(书本)就会被人买回去

首先看到的是「不玩会死」,对我提倡 "Work Hard Play Harder" 主意的还蛮贴切

又。。刚好作者"左眼" 的摊子就在旁边,就支持支持本地创作顺便签名

随笔加上的「不玩“真的”会死」,有抵死到!







去年的收获 相比今年的有逊到











被去年的我讲中到了今年还没看完

再次证明了看书培养气质真的不是我的专长

所以今年就收敛收敛一下下,要不然家里会堆积看不完的书了!



不否认买下刘若英的「我的不完美」是因为明星效应

但听说是有深度有好看到,不像一般靓模明星仔随便出书赚钱谷人气

我会'慢慢'去咀嚼消化 ;P







我会继续努力把书看完滴~~~~~~~~!

















PS. 11月份的「书香」又来哟!

2 comments:

  1. 谢谢你的几米。。



    继续看完他们噢



    我买了那本【人生不设限】,在地铁看了几页,眼泪一直涌现。。天啊

    搞得我不敢看下去,真的好可怜。。待我思绪没那么低落再看吧



    几米的看完了,但是还在看,每一次看,都有收获



    大头买的【秘密】,也看了好几页,随后,不懂他看完了没~就知道他漫

    画且一本看完又一本看完的。。

    ReplyDelete
  2. 哈哈~我的已經堆了很多箱了,還是會忍不住買,可是近年來收斂一點

    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