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 2012我愛HK 喜上加囍 首映&记招

可能今年的新年来得特别早,新年浓浓的气氛好像来得比较慢

要不是电台开始播放新年歌及为新年歌曲跑宣传,还真的不像“新年来罗~~”

当然比起咚咚呛的农历新年,我还是比较喜欢低调温馨的节日~



除了新年歌曲,贺岁电影当然也是新年特产之一






今年的贺岁电影中,刚好电台是 《2012我愛HK 喜上加囍》 宣传媒体

就有机会出席所有在 KL 的电影宣传活动







《2012我愛HK 喜上加囍》 记者招待会

日期: 18/2/2012 (星期三)

地点: JW Marriott

照片: 988 存档

嘉宾很明显有: 掌门人曾志伟、很久不见的毛舜筠、非凡哥麦长青





说真的平时到电台宣传的艺人们还真不少


看到从小到大看着的明星们就在眼前出现也有不可思议及感动的时刻

不要说我,就连见惯大场面的 DJ 们也有‘死粉丝’的一面,哈哈!





整个活动 (记者招待会、电台专访、影迷见面会、电影全球首映会。。。。) 都在顺利愉快地气氛下完成


虽然可以看到 3人 都有带些疲倦

但 3人 的敬业态度令人尊敬 (好像没见到有任何人摆架子~ )

我只能说这就叫着 “食得咸鱼抵得渴” 很多人只在 “有待学习的阶段“ 罢了~

他们还很 nice 的和大家拍照,要什么 pose 有什么 pose







Pose 1~








Pose 2~






Pose 3~










结果。。。 在记者招待会结束后。。。


见大家有些空挡。。。就胆粗粗。。。向前问问可不可以。。。拍照??









Me & Eric Tsang 曾志伟

忘了跟他说: 我从小看你的电影看到大啊!!!(呵呵~ )

或说: 你和电视里的长得一模一样!!(哈哈哈!!)

咦~ 原来他跟我一般高也 :P

所以说人真的不可貌高度嘛。。。







Me & Evergreen 麦长青

另一个从电视箱里走出来的 “麦包@非凡哥”

人也很 nice,和志伟哥的默契真好 :D





至于毛毛,她的保养功夫简直一流!


身材还 keep 到 fit fit!

但很多人等着和她拍照,我也不太好意思了~ :P





这部电影在媒体报道上也不陌生


故事大概就围绕在一个家人的相处之道及有关世界末日题材上围绕

除了喜剧元素,也加入了亲情的元素让大家在世界末日来到之前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如果有追 TVB港剧,戏里还有根多大家熟悉的面孔出现,很有惊喜!

可见每次拍贺岁电影曾志伟都耗尽了友情牌啰~!



新年看贺岁电影,可以看看这部过个 ‘笑年‘!
















电影的所有资料在这里~


http://www.ilovehongkong2012.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