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 生日。亲情篇 2012

生日就这样过了2个月又12天,

忙碌的日子没有停止,以至于整个3月才有一篇部落格。。。rfrf!

发现漏掉了一篇 po 有关生日亲情的,补上才算完整~



话说。。。



一月份是很多节日的一个月份

除了我生日,还是表妹的生日,加上农历新年,就会有家庭团圆饭

一月是属于喜洋洋的一个月份





妈妈那方的家人的凝聚力在外公外婆过世后就由大姨主持大局

在 KL 居住的2姨和舅舅久久都会回到马六甲聚聚

在新年的第三天我们就一起去大家都爱的餐馆~北栈





上菜啦~~~~

















刚好大家也帮两位一月份寿星庆生





妈妈挑选的 pandan cake,好好吃







生日健康幸福快乐







李家三姐妹,每个看来还是那么年轻 ^^







刚好在国外的两个表弟也有回来过年,表弟妹们难得全都回来一聚







Arr~~~ 刚好老爸在当天有事没出席,要不然这就是张完整的全家福啦~





生日除了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最佳时刻最开心外

还收到很多朋友无限的生日祝福

今年也收到了礼物的祝福

总觉得自己是幸运幸福的 ^^









阿 Kim 送的礼

之前他生日我也送了一间同样品牌颜色大概的 polo-t 给他

这个刚好就可以凑成情侣装了,很合身但我需要更 fit 些就更好看啦!





表弟表妹送的 Crabtree & Evelyn handcream

这礼物是过后特地约出来交给我的

没想到他们有准备也送了那么实用的礼物





同事们送的套装和化妆品

很适合上班呐 ;D





由同事变朋友的可人送的 Stayreal t-shirt

这个很有心思又惊喜的礼物是她托朋友在台湾 Stayreal买回来的

因为我们俩都喜欢这阿信的品牌及 cross over with 超爱的 Snoopy!





这两张生日卡片是由两个可爱4及7岁小朋友送的

话说当她们知道是我生日后就拿了白纸说要做生日卡给我

然后 阿Kim 就带她们去选张生日卡给她们‘自由发挥’了

小孩子准备的生日卡超可爱,卡上只有自己的名字,呵呵~

我说下次她们的妈妈生日时记得也要送生日卡给妈妈哦~





乖乖时是天使,闹别扭时是魔鬼的两个小可爱





虽然生日代表着年龄又增加了

不得不承认有人记得你生日是开心又幸福的事



但正加的是年龄的号码

最重要身心还是保持年轻呐!

1 comment:

  1. 北棧裝修後我去過一次,已經好多年了~

    保持身心年輕,外表也依舊年輕~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