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5, 2013

给自己

小时候幸福是很简单的事
长大了简单是很幸福的事


小时候
开心就是得到自己想要的事物。
开心就是获得大人们的疼爱。
开心就是简单的事。。。

长大后
开心就是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事物?
开心就是得到上司朋友同伴的赞赏?
开心其实就是要争取而获得的不简单的事??

30岁前
人生就是摸索
寻找着人生目标,学习生活处事对人态度

30岁后
学会管理自己、管理家庭事业和生活
经济更加独立,生活开始稳定
可以去想去的地方旅行

30岁后
拥有一群可以共享欢乐的朋友
拥有几个可以分享心事的密友

30岁后
学会让自己过得更加自在
变得更有自信,更有魅力

30岁后
可以继续追逐梦想


DEAR GLAD, I AM FINE
AND WILL ALWAYS BE

3 comments:

  1. 你真幸福因为可以拥有那么多的爱,那么多的幸福 ~

    ReplyDelete
  2. 對!~說得很好,30歲以後也正是如此!~

    繼續的為自己的人生拼搏,享受,珍惜。今天會幸福,明天會更好。

    你的blog要搬去哪裡?~

    我早前那個blog我private了,就先耕耘目前這個~繼續爬格子,幸福格子

    ReplyDelete
  3. 本身很喜歡那句-再不瘋狂就老了(忘記哪裡看來的)。

    所以什麽該做的,適合做的,喜歡做的。。我們趁現在。

    那天我跟大頭說,我把舊的blog(很多婚嫁記事的)private了給他,雖

    然他不看我的blog(偶爾順手在minipad偷看到例外)。我跟他說--如果

    我不小心“瓜”了,記得去看我們的回憶。chooi choooi choooi

    我們說好一起老的~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