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5, 2013

悠游澳门 Macau City of Dreams : 我的 4D3N 旅游蓝图

前一封部落我狠心写下了封馆启示
目的是为了避开那些居心不良者再次在 Kim 老板公司造谣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们这小小人物有什么新闻价值好散播的)

其实心中还有一个 Plan B -- 更改部落 URL!
(blogger 在更改 URL 方面其实蛮方便的~)
虽然会有得失,但总比完全封馆没那么心痛
希望这班牛鬼蛇神从此销声匿迹,还我一个清静
让我不用完全封馆之余,也让我有个畅所欲言的空间。。。

好啦~ 格拉蒂斯。馆
回来咯!!!


我的 4D3N 澳门游记也
启程啦~~~~~ 
(Weeeeeee!!!)



在 2012 的3月份我其实已经有个 company trip 来到澳门
第一次来到已经很喜欢这个地方
虽然这里是个不夜城,但是繁华的背后也有其朴素的一面
所以很快的就决定和 Kim 老板重游这里咯~

很多人知道我的这趟行程共 4天3夜
而且竟然没有过海到香港
感到有点不可思议 (呵呵~)
但是用 4天来了解一座城市我还嫌不够呢 :P
悠闲之旅一向是我们向往的旅游方式



还没去到澳门之前我对它的地理真的一无所知
这里来补充一张澳门的地图来了解状况


基本上澳门分为两大小岛组成 - 澳门氹仔(氹 读为 dàng ㄉㄤˋ)
澳门岛属于比较旧区,大三巴就坐落在这里
 氹仔较为新区,除了澳门国际机场,
比较新的旅店赌场如有名的 Galaxy 银河、金沙城、Venetian 也坐落在氹仔,
而氹仔最底部的路环也属于有地方好逛的郊区
 更多资料可以参考这里




* 至于我 4月份 的 Perth 之旅,因为不是在我的掌控之内
看来还是遥遥无期。。。呐~
希望有天发起神经会一气呵成吧~ (噗!!!)



在还未长篇大论前,先来个简短的旅游蓝图:


第一天:
澳门机场 - Sheraton Macao Hotel, Cotai Centra - 晚餐@官也街 - Hotel hopping

第二天:
路环市区 - 午餐@安德鲁饼店 - 郊游 - 熊猫馆 - 官也街 - Hotel hopping

第三天:
Robuchon au Dome, Grand Lisboa Hotel - 大三巴 - Hotel hopping

第四天:
官也街 - 澳门机场




再次宣布,
希望 格拉蒂斯。馆 重生成功!


澳门游记,出发啦!!!





Tour Date: 051113 - 081113
HKD 100 = RM 41.50

4 comments:

  1. 好吾过瘾啦!
    都没有游记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 有那么明显这篇是来混文的哦 :P
      套句很 balia 的借口: one the way, on the way...

      Delete
  2. 坦白说 - 四天三夜在一个地方恰恰好之余还嫌不够是真的。
    旅行丫 不一定要赶到附近岛 附近城之类的
    拿捏自己的步伐与时间 相信你们俩就是这样的幸福飞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旅游步伐,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步伐就可以好好享受旅行的每一刻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