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1, 2014

Sae Ma Eul Korean BBQ Restaurant @ Solaris

一提到韩国 BBQ,我们基本上会记得那几家在大马已经有多家分店的餐厅
如果有注意,多数的烧烤店都设在室内
用完膳后每个人逃不过换上烧烤味香水 =.=

我们俩一直都很喜欢到 Solaris 吃 “全 KL 最好吃的 indo mee!”(呵呵~有机会再介绍)
每次经过这家 Sae Ma Eul BBQ 韩国烧烤店
都被人潮吸引,决定找天一定要来尝试!
 
当我在上载这篇文时,我已经在一个月内来光顾四次!
算是破了自己寻美食的纪录了 ><

地点就在 Solaris 店面的 后巷 一角。。。和 Cilla Cup Cafe 同排尾端
最特别的是这里是家开放式餐厅
如果在雨天来或一边烧烤一边吹风的感觉应该爽透!


为了确保 BBQ牌 香水味没洒太多在身上
建议坐在旁边的行人道上,又可以吹风
放心,有盆栽挡着,所以还是安全嘚~


这家店的老板是韩国人,我们算是也尝到了到地美食
很多韩国顾客也来这里喝烧酒吃烧烤,感觉就像处身于泡菜国


虽然是开放式餐厅,店内还是贴心设有吸烟管
墙壁上还有教导新手们如何拿捏烧烤技巧
对噢,这里是自助的,侍应生不会来帮你翻烤肉的哦~


像我们俩第一次来的时候还苯苯等待侍应生来帮我们翻肉
结果当然是部分烤焦了。。。



 简单明了的两面菜单,在点菜时可以省下不少时间
过后我们来,都已经知道要点些什么 ><
大致上食物的价钱合理,只是汽水竟然卖 RM5 一罐
还好这里有冷水无限量供应,不喝酒不喝汽水至少还有冷水喝



和一般的韩国料理店一样,这里也有提供 side dish
虽然不多,但也满足


多数的 side dish 均为配烧烤吃的调味料
虽然没有我最爱的 ikan bilis,还好腌制泡菜填补


新鲜蔬菜和青辣椒还有蒜米要来包烤肉一起吃
蔬菜还要是 “任加吾唠”


简单分享一下:
我和 Kim 还有我和我的 BFF 每次来都会点可供 2~3人吃的 BBQ set (RM55)
包括了 Sliced pork belly,Pork Shoulder,Pork rib marinated 
 还有另加 Grilled Baby Octopus (RM18)

* 最新 update (May 2014) :
RM55 的 BBQ set 现在是包括了 Sliced pork belly,Pork Shoulder,和 Baby Octopus,很抵嗄~



除了这几样必点,还有其他选择
比如我也很爱的 Kimchi Chigae (RM13)配 White Rice (RM5),Seafood Pancake 等



被处理过的生猪肉,超厚的啖啖肉,还很 juicy juicy


就这样猪肉们就整齐的排列在干净的 BBQ 网上等待被烧烤


 噢,别忘了加上青辣椒和蒜米调 颜色


 无论任何时候看到这 juicy 的啖啖肉都想再去一趟


 第一次来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侍应生帮我们换走了 BBQ 网,随后几次来也没换吖~
(现在想起,可能是因为第一次的肉被烧焦了,BBQ网 不适合再使用。。。)

 Before。。。

 After。。。


千万不要小看这盘不起眼有没什美感的东西
它绝对是你来这家 BBQ 烧烤的其中一卖点


Mr Octopus!新鲜爽脆!





上个周末因为没吃午餐太饿了,就叫 BFF 记得要点饭吃啊!(是,我是饭桶!)

抵达的时候就看到这场面。。。
BFF: 仲吾快 D!

我也很纳闷那侍应生到底在干什嘛。。。
看他手里一直戳一直戳。。。
镜头 ZOOM IN!!!

欧麦嘎,在戳饭哩~~  还有配料和紫菜

BFF 原来点了 Spicy Rice Ball  (RM 20)
很新鲜的配搭,成果原来是戳成圆圆一粒(像大粒的粒粒鸡饭~)


我们 3 人来,结果每人分配到 3粒饭,呵呵!
重点是。。。。Oishi!!!(韩文怎么说。。。?)




还有,选择和志同道合同伴一起来 BBQ 烧烤 很重要
这位 BFF 的卖力演出让我和其他同伴们不用动手都可以享受到超好味的韩式烧烤
赞!!!




PS. 我很快就会再度光临了! XD




住所 No1,GF 1-1,1-2,1-3,Jalan Solaris 4,Solaris MontKiara
電話 016-209-2100
時間 PM3:00~AM2:00
定休 毎月 最終月曜 
(* should be 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一)

4 comments:

  1. 我的妈妈丫!!简直就是我的最爱嘛。。。经过你这么一推,我想生日或许就这样搞定好了。 不用什么酒店了,你说对不?
    等我mark down 先。 谢谢你及时分享呐。。。。大头要感激你帮他省下五星付费。哈哈哈。。。其实我真的很哈韩,烧烤我很喜欢,泡菜等更不用说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吖!到时记得穿清凉一点 ><
      嘿嘿,其实对面还有家韩国人开的咖啡馆,有好好吃的蛋糕哦。。。那我下篇开那家咖啡馆的文好了 ^^ 可以续摊~

      Delete
  2. 烧饭团,最后会变得像锅巴一样吧,我想~~~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也,其实饭已经可以直接吃,我们放一边。。。算是保温吧~ 呵呵!
      那一粒饭就算咬了一口后也不会散开(但是要小心隐藏的青辣椒哦),大爱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