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14

BBQ Thai @ Old Klang Road

这篇文原本是在我出游前要 po 上来的。。。结果写到一半直接会周公子去了
在还没开启下一篇泰游记,还是快快先交货

----------------------------------------------------------------------------------------------------------


为了即将开启的泰游
先分享这家至今还念念不忘的泰国餐厅,我要到泰国享受真正的泰国美食噢!




位于 Old Klang Road 的 BBQ Thai (Coco Steamboat 隔壁)火红了好一阵子
就在开往 Old Klang Road 的左边大路边,之前经过几次都没把它放进眼里
BBQ Thai 的入口不太起眼,可以注意粉红色小四方形的招牌



泰国都爱走高调风 - HotPink menu


除了非常到味的泰国餐,这里还有先场烧烤 BBQ
与其说这是家平常的泰国餐厅,我觉得是家 boutique 泰国餐厅比较贴切
外面看似朴实,里面别有一番风味

每个角落放着不起眼但细心精美的摆设
入夜后大银幕播放的泰国 MV 有身在泰国街的错觉~



 BBQ Thai 在 下午5点开始营业,在某一个周末我们早出门, 5点 前就抵达
除了成为当天的第一位顾客,还可以到处拍拍照不怕打扰



餐厅有开放式座位和不一样设计的的冷气厢房
看起来很多座位,还是建议早点来用餐,周末 7点后可能要排队等位子了~

 
很 Sweet 的粉红和白色相间的 IKEA 式椅子 (怎么看都不像泰国餐厅。。。)


 在厢房里或外面用餐都好,各有各的感觉和情调


BBQ Thai 的范围内还摆设着古董车,经过厕所时还可以顺便拍拍照


嘟嘟一出,非泰国莫属,究竟老板是怎样搬进大马的呢?


筲箕灯罩!每间厢房应该是用颜色来分辨
我们在蓝色厢房,也使用同色系的筲箕


餐厅的最里面就有个开放式的 BBQ 炉,从开始营业就烧个不停
 人多但是食物很快就送到,完全符合同事常说的 “不用急,最重要快!”



上菜啦~~~~


Pandan Chicken (5pcs) - RM 18 
多数在泰国餐厅上桌的一道菜
脆脆的 pandan 叶裹者鸡肉烧烤,鸡肉很香不会太大刚刚好


 Kang Kung - RM 13
 记得从小喜欢的第一种菜就是 Kang Kung,直到现在也很喜欢
Kang Kung 炒 belacan 是绝配!


Thai BBQ Pork Neck - RM 28
没想到在这里可以点到那么好吃的 ^@^ 颈
没有半点肥肉正适合我,这道菜有惊喜!


 Squid - RM 33
酸酸辣辣的汤汁很开胃,上座时还有火焰保持温度
加上新鲜弹牙的 Squid (最怕吃到软绵绵的了),我其中大爱!


Thai BBQ Salt Baked Talap - RM 38
加上特制酱料的 泰式盐烧金凤鱼 配饭好吃
外皮脆,鱼肉软,保持鱼肉新鲜很考验烧烤功夫,这道我本身觉得也是必点之一


Tom Yam Seafood Soup (L) - RM 25
来到泰国餐厅怎么能够不点重口味的 tom yam 汤~
只是这窝汤有点过辣,味蕾大作战  ><


Thai Style Water Chestnut -  RM 7
泰式甜品,这盘可以点一盘大家一起吃,不好甜食的朋友就可以免了~


Thai Style ABC - RM 7
这是杂果冰没错,只是下炼奶,重 syrup 味有甜但可以接受。。。


还有点了泰国餐必点的 Mango Sticky Rice RM12,竟然忘了拍照 ><


饮料方面,除了应景的香椰 (RM 6)
可以点在泰国餐厅 serve 的 Pandan Water
 在冰冷的清水里加上班兰感觉清凉,每位 RM0.8 任加吾劳

 



这里人潮很多,想来记得趁早,要不然就预先预约,再不然就靠运气也 OK~
 里面有停车处,车子算是乱中有序,还有专人帮忙维持交通,也算是方便

 泰国餐主张重口味,用的香料也很多种类,BBQ Thai 下材料不吝啬
非常对我的胃,一班人来最适合,来多几次也不是问题 XD





BBQ Thai - Thai Street Food
17 Lorong Jugra, Off Batu 3 1/3
Jalan Klang Lama,
58000 Kuala Lumpur
Tel: 03-79819888
Business hours: 5.00pm - 1.00am



11 comments:

  1. 越辣的tomyam我越喜欢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之前都没注意到 Tomyam汤 真的是我的爱,这次去 Krabi 天天 tomyam kung/tomyam seafood 吖~~~~~~~~ 爽!

      Delete
  2. 我跟你讲我跟你讲,我真的很爱这里的feel!~那天倾盆大雨,拍不到那么赞的分享照。
    tomyam和pandan鸡我也有叫,泰好吃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对 feel 是不是,你家靠近,随时可以再 plan 去 :>
      我自己先后已经来了2次。五月已经 plan 了在这里和家人晚餐,和同事庆生咯~ Sawadeeeeee

      Delete
  3. 食物份量好像蛮小的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可能是角度问题,想起来分量是蛮大的,5个人可以吃到饱饱饱~~~~

      Delete
  4. D食物一D都没美感 ...... 失败之作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以后不要跟我吵着要来,我要问我在哪里,我是不会 entertain 你的!哼!!

      Delete
  5. 看完你的介绍,很想生日去试试,但是想请问适合轮椅人士去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停车场和餐馆门口之间的路是用石子铺成的,如果先在门口下车的话应该 OK
      里面有厢房和开放式座位,建议早点,乘没人潮前来到会更好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