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7

祝我生日快乐 2017

过了超级无敌疯狂忙碌的11,12,1月份,终于可以暂时舒缓一下下
重新调整脚步来迎接新的一年
趁还是农历新年期间先来拜个年
祝大家在这个火鸡年顺顺利利,健健康康,青春常驻!


身为一月份 B,每次新一年的开始很快就是生日天
有时候还会碰上农历新年(记得有一年落在年除夕~)
适逢今年的生日落在年初三,只觉得时间多过得很快很快就是
尤其年龄渐长,很多时候当被问起年纪时还是要想想(ops~)
然后觉得不可思议,原来我在地球上生活已经那么多年了,哈哈哈!
😵😵😵😵😵😵😵😵



因为生日的正日还是公假,很多蛋糕店都还没有开铺
别人是以茶代酒,我的就先来个 Mango Sticky Rice “Cake” 顶上
这也不失为特别创意的庆祝方式 💕


再次感谢来自 facebook, whatsApp 等等四面八方的祝福
虽然是简单的一句,已经觉得我是幸福的 :) 


今年要好好的经营,充实自己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HappY BirthdaY tO m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