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9, 2017

2017 五月天 LiFE 人生无限公司 MAYDAY 2017 LIFE TOUR

该完成的事还是得完成的
趁下个节庆月还没到来前,快快在旧闻还没变成历史前写好
要不然搞不好下个五月天演唱会来了都还没上载


------------------------------------------------------xxx----------------------------------------------------

记录我的第三场『五月天 MAYDAY』演唱会

距离上场 MAYDAY 五月天 JUST ROCK IT 就是演唱会 2016 是去年2016年10月22 日 
刚刚好就是一年的时间
说真的相隔才一年(我还在回味那场演唱会ING),真的有感觉早了点
可是两场巡回演唱会的主题都不一样,至少诚意还是有的啦~


360 全镜头,全场一片蓝海超漂亮 der~
(版位不够,手机看效果比较好~)


打着『人生有限公司』的招牌,五迷个个争着去上班打卡
encore 时候还不停要 “加班”!老板你赚到了
说真的这招宣传手法很聪明(职业病。。)


这 3D 舞台设计是演唱会的亮点之一 
团员们在各自的 cubical 里上班感觉超酷的!


看阿信大人就在在台上啊~



这次舞台设计有伸长台,让我们可以更接近五月天
阿信也有来到只是灯光大都跟着他跑
每张拍到的脸都严重曝光,还是算了




人老了还是乖乖坐在位子就好,跑去台前朝圣这回事还是留给年轻的去做好了
这算是伸手可及的距离吗? XD


荧光棒是演唱会不可缺少的’信物‘,荧光棒有助自 high 搞气氛,很重要 (x2)
尤其五月天演唱会的荧光棒更像魔术棒,颜色会全场跟着一起转变颜色
我们到会场时照列要去买大会荧光棒哪里知道 卖!完!了!
虽然没有早到(也没迟到啊),下次有请主办单位准备多一点货啦!
幸好带去年演唱会的荧光棒,虽然不会跟着转色(逊毕啦!)


升降舞台,我想这升降舞台也蛮高的 


荧光幕 3D 的舞台设计很有前卫的感觉


谁在教堂里
无可否认这 3D 场景设计在远处看比较震撼





还我瘦版 阿信 来!!好啦这个可爱版本也收货


 2017年10月28日,我与你的距离 ~


原来不知不觉 五月天 已经成军 20年了
他们的歌陪伴了多个成长阶段,从当时青涩的《一颗苹果》
到现在每首歌的歌词都带有人生意义的《自传》
对他们的喜欢程度只会越来越喜欢~




除了摇滚,慢歌也很收落,这场景很有 Fu~
猜到唱着的是什么歌麽?


慢歌加上满满的灯海,很给力的粉丝上班族
“我给你自由,我给你自由,我给你全部全部的自由~~!!”



有说,『五月天演唱会』 是人生必看的一场演唱会
给一张票钱看五个人还不是超值!!(噗~!!)


『五月天』 我们已经约好了
只要你来,我们一定准时来打卡上班!!





曲目:
派对动物、最好的一天、O A O A+终结孤单、入阵曲、后来的我们、超人、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如果我们不曾相遇、好好、乾杯、兄弟+人生有限公司、成名在望、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孙悟空、知足、少年他的奇幻漂流、黑暗骑士、顽固、 ,do you ever shine 烦人歌、离开地球表面、恋爱ing、任意门、转眼、 人生海海

*马来西亚没有嘉宾,没有 志明與春嬌




回忆录

2016 - MAYDAY 五月天 JUST ROCK IT 就是演唱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