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8

周杰伦 2018『地表最强2』世界巡回演唱会

这篇其实自1月份就开了个头
由于间中有其他的故事要写加上一个月只生产那一篇(WHAT!!!?)
直到现在才继续写下去,再不写杰伦都要来开下场演唱会了~


是的,相隔 1年又五个月,周董又来开演唱会
这次还是在同一个场地举行,我刚巧又有机会再来看杰伦了 ^^

自从熟悉搭 Grab 或 Uber 开始就不驾车到 Stadium Merdeka 看演唱会了
除了那贵死的停车费,更重要的是找不到 parking
之前五月天演唱会都是 Uber 到会场
这次尝试把车停在 Time Square 然后塔 Monorial 直接抵达门口,其实也蛮方便
没想到的是也很多人搭Monorial 去,然而只要事前准备好一张 Touch n Go 卡
都可以跳过长长的人龙排队买票

经过上那场不是很好印象的『地表最强 2016』演唱会,这次的要求也就没放那么高了
主办当局事前也已经打好 『地表最强 2』的主题
摆明跟你说是上个演唱会的延续版,基本上是换汤不换药的一场演出
所以已经告诉你这次凸槌的,可以是流程的安排哦

我只想,与其说 『周杰伦演唱会”』
倒不如说 『周杰伦 & Friends 演唱会』,或是『周杰伦大型歌友会』更贴切


首先要赞扬的是演唱会准时 8点就放烟花开场
我们这些迟到的就没话好说,只是8点了观众还在排队进场就是问题
听说之前检查包包要等很久,后来因为要开场了很还没进完就草草放人进去
这张照片是开场了我们还鱼贯的挤进去所拍到的角度~

一贯的分红荧光棒很漂亮,这是免费的,上场错失了搞到要跟隔壁的借来摇
这次幸运的在门口遇到分荧光棒的工作人员


杰伦当爸后带着幸福肥的第一场大马演唱会


一贯的华丽舞台,我们的座位在比较旁边没法看到完整的舞台设计
从正面看肯定超正!


可是这个场面原本没看到什么大不同
可是到回来不经意刚好回顾 2016年写的演唱会的部落。。。

2018

2016!!!

不就是同一画面吗!!
是因为都是『地表最强』的关系吗?recycle 场景,真省啊。。


好吧,还是好好 enjoy 演唱会吧
自弹自唱是演唱会必备,有时还是觉得旧歌比较好听
虽然我也很喜欢近期的 『告白气球』『等你下课』
所以周董的歌迷年龄层很广,从50岁到5岁都有吧~


一首成功的歌,就是看着这字幕
就算没有音乐你也知道是首什么歌,脑子里都会有歌的旋律



杰伦和他的兄弟一直有照顾台旁边的歌迷
多次来到我们这边,就可以看真人不用只看荧幕







他说 ”睡到水肿“,你说呢~


说真的到最后一个小时的”歌迷点唱环节” 我本人不太能接受,太久啦
虽然他很多个不能首首唱到,点唱就只唱那一 part ,没有解到来演唱会的瘾呀
毕竟观众付费是来看周杰伦的演唱会(演唱会票还不便宜啊!)
不是看周杰伦大型歌迷合唱会呗~
我真的不是爱 complain 的人,这个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看演唱会就有看演唱会的样子,前半部还是很享受的


对了,这次我和我的 bff 来陪看演唱会哦~



谢谢我又来了,散花



曲目:
英雄、双截棍、世界末日、开不了口、床边故事、夜曲、以父之名、美人鱼+园游会、不能说的秘密(陈颖恩)、龙卷风、乌克丽丽、安静、爱的飞行日记(杨瑞代)、枫+退后+搁浅(弹头)、爸我回来了、鞋子特大号、半岛铁盒、魔术先生、组曲(星晴+ 浪漫手机+回到过去+时光机)、土耳其冰淇淋、Now you see me、告白气球、爷爷泡的茶、阳光宅男、简单爱、等你下课、屋顶、一路向北、晴天、白色风车、说好的幸福呢、听妈妈的话、甜甜的、稻香、七里香。


期待下次更好的演出哦!

两年前看的周杰伦:

五年前看的周杰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