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8

满满正能量 BetterMe Atelier


上篇有提过要好好的写一篇这里
BetterMe Atelier 是我近期最最钟情的咖啡馆
除了十分靠近家,她给我的感觉是充满正能量的地方
我喜欢看着窗外的车水马龙,然后自己静静的在放空


这个隐藏在闹市中的空间,如果不是特地来,还真的会就这样错过。。。


在短短的几个月内,我就来了不下5次。。。
前两次来还遇上了豪雨,躲在里面享受午后悠闲时光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落地玻璃的咖啡馆除了采光好拍照,还可以一并的把全部的风景映入眼底


BetterMe Atelier 由5个好姐妹包办,是集结咖啡馆,工作坊和活动空间结合的地方
坦白说虽然这里的食物有限,之前听说食物都是由住家妈妈们提供
但就是因为这样这里给我的感觉就是充满着浓浓的人情味~



我觉得这里给我正能量的最原因
莫过于我在最低潮的时候来过这里补给能量


之前在脸书看到朋友分享就一直想要来了
就没想到第一次来就是我第一次翘班的那天,翘班来这里继续工作完成的那一天
过后就和这里结下了不解之缘


然后的然后就是不断推荐和朋友们来这
(老板娘们,有没有推荐人优惠啊 XD)
第一次自己来,第二次和 阿A来,第三次带 阿A和阿M 来。。。再自己来自己来一路走来


记录我来打卡的日子


之前有说这里的食物都是外面提供的(现在不知道还是不是没多问了)
每次来餐单都不一样,有什么点什么,反正我不特别挑食都好好吃 

第一次。Teriyaki Chicken 和 Jagong Rice
很有满足感和饱足感的午餐,刚好填满了我空空的肚子 ,好像是当天的最后一份


第二次。 Mushroom Pasta 长相抱歉但也不错吃


噢,谁受得了甜品的诱惑啊!!!


第三次。Nasi Lemak~ 还有老板娘送的甜品
超喜欢这张照片,颜色好看,加上漂亮的采光,看了心情也亮了起来

注意到三次三次来都点一样的 Ice Latte
 (我就是这么固执的一个金鱼。。)


第四次。只有 Ice Lemon Tea 和窗外风吹草动的陪伴

第五次。因为太专注于禅绕画竟然忘了拍下咖啡与蛋糕 #失策




老板娘说咖啡馆之所以是 BetterMe,就是想大家在这里遇见更好的自己,充实的自己
所以咖啡厅后半部有个办活动的空间
办着各种不同的课程和活动,听说最近还有人策划在这里求婚 ^^


凡是都有两面
只是从活动空间往餐厅看的那一面


总觉得这是张有故事的沙发


对了,一开始有介绍这是一家多功能咖啡馆
在八月份刚好时间配合到就来这里上了一堂
曼陀羅繪畫工作坊』补充气质

4个小时的工作坊,除了教导还提供简单的画画工具
其中还包括有咖啡和蛋糕(如果斋啡换成拿铁会更好~)
朋友说这是假掰照,哪有人喝咖啡拿着图画的。。。说得也是,呵呵~


好啦,认真的时候就认真。。享受片刻的宁静
结果还真的集中到连咖啡蛋糕的照片也没拍到


开始教学,凡事从打底开始~
一旁的是一些图文供参考,这是发挥创意的时候了
感觉禅绕画就是和这些莲花叶片离不开关系


一层一层从里面画起叠起,没灵感就找老师来提点
我还蛮喜欢里面这一层的构造


慢慢从里边扩散着,叠叠层层,层层叠叠
每一个人都有独一无二的作品,跟着感觉走就对了


嗒哒~ 完成了我人生中的一幅禅绕画
感觉还可以,也可以更进步,就是空了些,我喜欢密密的、细细的,要继续努力!


最后还送副上相框,完成品就被镶起来带回家~
这个只需简单工具就能陶冶心情,在任何时间地点就可以完成的事


从画禅绕画的过程和完成,我看到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节奏
这也让我看到了自己的性格的一面
发现原来我挺享受静静的作画时刻,再来还蛮 OCD 的 =D
隔壁座的姐姐说我很仔细,我还真的是喜欢把一切弄整整齐齐的一个人

感觉超满足,好充实的一天!



BetterMe Atelier
D7@Sentul East, G6, No.800, Jalan Sentul
Kuala Lumpur, Malaysia 51100
https://www.facebook.com/d7better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