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9

2019 年的生日趴sss

“只有自己能超越自己” 
这点一点都没有说过,1月的生日趴sss,竟然可以拖到 3月才写 😖
可是有时想想既来之则安之,想写就写,想歇就歇
人生嘛,活得开心喜悦就好。


还是一样 1月农历新年期间的工作量总是在疯狂中渡过
我是对写部落的兴趣缺少了没错
可是一年一度生日这件事,我没有很想 skip 掉不写
以后老了,还有东西自己回味那些年的年少轻狂


180119 @ 发记招牌特色烤鱼 ~ 蒸籠
适逢农历新年,老板们很豪气的安排来吃超级大餐顺便一起庆生
其实庆生其次,最重要的还是和一班公司的战友们一起聚餐
这个家的辣椒鱼一直都很有名气,这个浮夸的蒸龍宴应该是近期才推出的
如果要点这个需要预约好准备食材,重点是要先给一半的定金才可以吃到的哟~


大到~~~~~  
站在前面就可以比较真正的面积
因为蒸龍先声夺人,所以过后也忘了和蛋糕拍照
一台10-12人份刚刚好(有打包回家),不错吃可是试过就好,毕竟价钱也超级浮夸!


210119 @ Kechara Oasis New Age Vegetarian Cuisine (Jaya One)
每一年都不会 miss 掉和 2姨一家人的庆生聚餐
刚好新年快到了就想说找家素食餐馆来一起捞捞生
发现 KL & PJ 一带还真的没有很多比较正式的素食餐馆(还是没有找到)
最后来了这家位于 Jaya One 的 Kechara


和相差 5天生日的表妹的庆生 (年龄就差一大载~)
祝我们年年有今日哦~


290119 @ Pavilion Pigs & Wolf 
近期突然频见面的中学同学 @ Partner in Crime
可以从中学联系到现在 N 年的朋友真的不容易
多谢你一直都懂我,一直都在~


刚好约了就当作 ala-ala 庆祝咯~


300119 @ Simply Thai
和这班电视台界举足份量的人物庆生完全在我的预料之外
平时都难约午餐,我何德何能可以有这个被庆生福分吖~ 
虽然认识短短 3年(还要最近才混得比较熟),这餐真的是开心聚餐


我说呀。。。做电视的人都很有仪式感 hor
就连蜡烛都那么大阵仗兼隆重的场面啊!
ps. 生日“蛋糕” 是炸蛋


110219 @  适苑酒家 Restoran Sek Yuen
生日靠近新年期间的好事是可以一边聚餐捞生一边庆生
这家餐馆我还是第一次来,是吉隆坡历史悠久的餐馆 (1948年至今)
听说在公公婆婆的年代,只要说来 适苑 摆酒,就是代表这家人很有水
现在这餐馆还开了隔壁再隔隔壁,里面的员工都是老伙计
难得是食物水准还保持很好!! 这家 KIV,以后可以和家人再来


可锅贴一样,蛋糕也是甜点之一呐,呵呵!


200119 @ Kouzu TTDI
我最爱的最强团队的队员们,大家的生日聚餐是必然的
和其他的庆生或节庆聚餐一样,每次聚餐都设有特定主题,而且还要越来越疯狂
每次都很懊恼要买适合主题的服装,可是看了一张张照片又觉得好有趣~
不年轻也可以很好玩
这次主题十分明显呗,道具还要特别淘回来的 XD


我专属蛋糕,最爱的 tiramisu



话说新年期间捞了 12次生,一并把体重也捞了起来
许了那么多愿,减肥成功是 part of the package 💗
最近忙运动减肥,主题是“不成功,变成猪!” 



因为不知道下个 update 是几时,post 上一张喜欢的近照
这里是家采光很好的咖啡馆,盆友说没有 filter 哦~






我很好,可以更好。

2 comments:

  1. 超幸福的生日!!好多生日庆,人人都爱你呀!!
    蒸籠宴好夸张!!!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超久没来爬网了~哈哈!
      蒸籠宴真的夸张大到~~~~ 试过一次就好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