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我的机车老爸

最近老爸有了个新欢。



这是他的名字~















我那还是很年轻的老爸很喜欢他。

自从他来到了我们家后每天都爱带着他威风的到处招摇过市,

无论是放工后或者是假日时都只爱陪伴这他,

还有天天都会将他保持最佳状态。



刚开始时妈子很反对把他带回家,

但他显然也很讨妈子的欢心,

妈子现在心情好时也爱和老爸及新欢一起上街游荡,

他们的感情应该也因为他的出现进步不少~









这就是我老爸和'他'的庐山真面目啦~









超有型吧!!!





记得以前 John Travolta 有演一部名叫 WILD HOGS 的电影也大概这个样子,

现在每当我回家的星期天必定和老爸骑这机车兜风去吃午餐才回来KL,

这是老爸叫我帮他拍下这照片放在电话的contact picture 哦。。







侧看也有型







前看也不错的咧!!!









从此以后,大家都快快乐乐的过日子。。。



Ps: 以后在马六甲见到这有型爸,记得要 Say HI 噢~

6 comments:

  1. 哇...你爸爸好 in 哦~~ 赞!!

    ReplyDelete
  2. Gladys;)

    您老爸一點也不老,很有型哦!像三十多歲多一點;)

    您老爸肯定過得快樂似神仙;)快活啊!

    ReplyDelete
  3. 對了,這是家有型男啊!贊!

    ReplyDelete
  4. 哇,你的爸爸看起来很有型哦!最后一张照片有点像‘林子祥’。 嘻嘻

    ReplyDelete
  5. ‘狂’派 ..真有趣,看了我好感动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