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随笔~

还债





人生本来就是来还债的。

撇开回报父母(这不是债务,这是应该的!)

有情债、人情债。。。还有一大堆的卡债!



小家庭有小家庭的债务,大家庭有大家庭的烦恼;

别以为月入十万就能解决债务,

当你月入十万时就有多于十万的开销十万的烦恼~

有了间家后要偿还准时过‘那个’来的电费水费管理费及不知名费用。。

现在信用卡当道,先洗未来钱谁没有??



钱,我们都要钱~

















我不是花痴,但我很喜欢手到花。

最开心可以见证它们最璀璨的一面;

但却不忍心看到它们枯萎的一天。



最讨厌的是假花,

觉得假花代表了谎言- 全身是假。



送花给不会珍惜花的人才叫‘浪费’;

送给会欣赏的人叫‘值得’。


所以,当个花店老板最快乐,

在花朵最夺目时就把它给送走。



花的寿命虽然短暂,但至少她漂亮过~















回家真好



对于常在外头生活的游子,回家是最幸福的事。

回家时可以把手头上的烦恼暂时遗留他乡,

回家可以贪屡的享受家的温暖。



幸好我回家路程只不过那区区的两个小时,

遇上 KL 大塞时候也差不多如此时间。



两个礼拜回家一次是我最近尽量要完成的事~













-------------------- 完 --------------





























































‘花’絮:

1 comment:

  1. 你收的花都很漂亮哦!

    我也喜欢花,喜欢它自然的美丽,没有掩饰,也没有装模作样。

    如果真花不回凋零,那该有多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