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原来久别重逢的感觉是酱子滴~



今天一早在公司收到了一个包裹,

收件人 - 是我

寄包裹的人 - 是我妈子









哒啦!!!

相隔了一个星期多,'双头'回来啦!!TWINHEAD is back!!







幸好有个与时并进的妈子,

会在'双头'出院后第一时间内从马六甲把它送回我的身边 :)

'双头'已是第三次进院了,拜托别再有事啦。。



从此以后我又可以开开心心在家上网上部落啦,yeah~ yeah~











其实这这是第二此收到妈子的包裹了,

上次新年时很大头虾我的竟然把车匙留在家乡,

幸好也是妈子灵机一动利用快递服务在最快时间又不麻烦别人之下领回了,呵呵~ (blur!)





爱心钥匙 ;P

1 comment:

  1. 哈哈哈,你媽子很棒哦!

    希望你的雙頭平安聽話;)

    對了,爲什麽叫雙頭?很好奇一下。。。

    哈哈。。。你真的好大頭蝦一下。。。

    過年時,我大頭帶電腦回去,但。。。。到家后說:充電器沒帶到!!

    所以嘛。。。我負責幫他快郵寄回去。。。寫上“大頭蝦”三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