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在怡保工作不忘找吃

上星期到怡保工作两天。

除了有988开心大舞台,还有一众DJ 走进人群里作进一步的交流

北部的听众较其他州来得热情,

可能不是像在KL的群众一样天天见到DJ天天有车队派送礼物到习以为常,理所当然。










工作不忘娱乐,Work HARD Play HARDER 是我工作的宗旨

来到美食咖啡闻名的怡保当然不可放过!

不知道你对招牌上的LOGO有没有感到熟悉

这是全马热到爆的 OldTown White Coffee 的前身!

'有幸'来到这里,算是'大开眼界'

位置靠近'近打'KINTA的组屋前





真是不得不佩服创办人的生意头脑

原本普通到不得了的茶餐厅竟然可以搞到酱出色!

但这间OldTown的人潮也不错哦~

价钱当然是折半再折半 :P





'南香'应该是贯籍吧?

售卖'鸡丝河粉'的灵感难道是来自这间档口?





那阿伯是这家店的咖啡煮手

冲出来的咖啡一流,很'搞'!

打包的包装是怀旧的方式 = plastic bag + nilon 绳









晚上庆祝家荣的生日,我们去大吃一顿

这餐饭不懂吃了多少钱?两桌一模一样的10种菜式

有两种煮法的虾有两种煮法的sotong有鱼有鸡有两种内陷的煎蛋有菜等等

当然我没忘记少吃多餐的使命,加上还饱。。。







怡保除了芽菜鸡其实还有很多好吃的

就如和老黄芽菜鸡同一排的'德记茶餐室',之前KK带过我们去吃





月光河@滑蛋河

'月光'指的应该是那蛋黄,把它捞一捞,风味完全不一样了





清蒸八爪鱼

我的最爱了!很Q很新鲜!





这是满满喜欢的鸡脚

完全不适我的胃口,拍照是纯粹有卖相罢了~









虽然是只鸡,但鸡死了后也需要尊严滴。。。

这样把它们'摊'在一边好咩?

而且还是拨光猪(鸡)'摊'在光天化日太阳底下酱对咩??







这张照片的重点除了是我家DJ在某芽菜鸡饭(有颜色的那间)所造成的轰动外

也是'摊'在一旁乘凉的死了也没尊严的鸡(有看到吗?)











星期六还在Kinta City JJ 曝晒一整天,

回来又得勤力美白。。。


1 comment:

  1. 咦??你的雪花啤酒涅?zomok没有拍的?



    那个sotong和鸡脚都很好吃!!!

    我下次还要去吃哦!!!

    yeah yea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