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 8th Anniv @ Vineria.IT

4 月的第 3 天的晚上是我和 Kim 的大日子!

照列每年的这段日子我们都会出国旅行

今年的旅行改到了结婚周年纪念,所以这次就找间餐厅庆祝庆祝 ^^







阿Kim 带我来位于 Bangsar Shopping Centre 的意大利餐厅 Vineria.IT

感觉很 class 酱



过后上网查过这家餐厅的 forum 及 review

发现服务素质的 comments 都不是很好,当然食物素质除外~

但是我们得到的服务都很好啊~

服务生还有来跟我们聊聊天,还有那鬼佬老板有帅到吖~!

只能说每个人的遭遇都不一样,而我们是幸运的 (yeah~   )









开餐啰~







意大利餐的餐前都会有 complimentary 的 starter

配橄榄油和香醋的餐前面包

bread served with vinegar in olive oil





Mango (RM12) & Peach Juice (RM12)





MINESTRONE CON LA ZUCCA (RM19)

~ twelve healthy vegetables including pumpkins, asparagus and leek in this rich soup

有点像意大利的 ABC 汤,味道还不错





TAGLIATELLE ALLA CARBONARA (RM28)

~ eggs and smoked duck belly sautéed tagliatelle with pecorino

我最爱的 pasta。分量不多不少刚刚好!第一次尝试 pasta 加薰过的鸭肉切片,好好吃!





QUATTRO STAGIONI (RM26)

~ artichokes, olives, turkey ham, pomodoro

阿 KIM 点的 pizza。这 pizza 的 size 还不是普通的小份!





为了表示这 pizza 真的很非常的~~~~~~~~~~~~大!

决定牺牲我的大脸来作比较了



没有骗你,真的很大!

(结果我们吃了一半,一半打包回家慢慢吃了。侍卫说照着鬼佬的食量来说这就刚刚好~ OMG >< )



还有最后来的这个,可说至少是 KL 最强了!





TRADITIONAL TIRAMISU (RM16)

~ with Sicilian Marsala & Espresso ristretto

还有甚少餐厅的 tiramisu 是连同容器一起 serve 的

侍卫又说这是自家特制的 tiramisu,每天只烘焙 30 多个,错过了就没了哦~~

实在是太太太~~~~好吃了!希望还有机会去尝试这里的 tiramisu













HAPPY 8th ANNIVERSARY~





不知不觉竟然就这样过了8年 (无惊无险过了7年之痒~   )











G133, Bangsar Shopping Centre,

289 Jalan Maarof, Bangsar, Kuala Lumpur.

Tel: 03 2287 7889

http://www.vineriait.com

1 comment:

  1. 哈哈哈 XD

    我喜欢那句 “无惊无险过了7年之痒~” !!!

    Wish you both sweet sweet forever ya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