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23

Adiós 突破人生的 2023

每年都为自己做个年度总结已成为了一个年度必做事情
今年也一样。。。

可是当要回看之前的记录,才发现原来最后一次的年度总结是 2019!OMG~
这 3 年怎么都在偷懒吗?还是经历了 MCO 没有事情好回顾?
我也不懂了。。说真的发现的时候有惊吓一下下,哈哈哈!

好吧,为了我的金鱼记忆,就算没有人看部落了
也要好好完成为自己记录人生的 一种仪式感精神延续下去吖 💖 


2023 年确实是大变动的一年,这一年经历了生死离别
最大的突破当然就是"生"出了自家 Event & Marketing Agency GladHauz 
最没想到的是 2023 和婆婆进行了告别仪式


--------- xx--------



= 家庭篇 =


今年自己妹妹从国外回来,这是 MCO 多年后回来过新年
好久没有一家人一起外出,尤其团圆饭,久违的全家福 (开心 💖)
当时的我处于刚刚完成减肥期,有瘦 了吖。。


今年新年真的很开心,也拍了很多照片,感谢你来当我的 ahma
大家看不出 ahma 81岁了吧 😊
每场离别也教会我们要更加把握和珍惜当下



我们还是第一次拍这样的全家福呐~ Happy 兔gether!



= 工作篇 =

 

今年 5月9日正式离开了打工生涯,前往自雇人士之路前进
说真的,离开了打工生活,现在不用早上和大家塞车上班,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
也少吃很多大饼和干一些和处理自己逻辑过不去的过去 
工作上的抱怨少了,身心灵健康多了,磁场也变好了!

当然在过去这 15++ 年的打工生涯,也累积了不少经验和认识各行各业的朋友
现在自己一个人做也有挑战,反正现在人生的 motto 是 “ 做就是了!” 💪💪💪
就算不会或不熟悉的事,也是边学边做,才会有进步

很认同那句 “你不需要很厉害才开始,要开始才很厉害!”


开创 GladHauz 的点滴之前有写了,更多可以看 这里



= 出游 =


6 月 11-13 。金马伦 



感觉很久没出游了,今年 6月就和朋友简单来一趟 Cuti-Cuti Msia 就好
金马伦的 Stellar Golden Hill 的 Caravan Stay 看了很久(一晚也不便宜,科科~),立马安排!
说真的金马伦没什么好玩的(还是已经不适合我现在的年纪了)
加上这里大量砍伐,中午的时候我是觉得热的,幸好晚上就冷了
 


来了就值了,这里真的到处都是无死角拍照点,露营车虽然不大可是里面有冲凉房。也很干净
旁边有个 instagram-able 帐篷可以在里面用餐,也备有洗碗盆,我真的很喜欢!



 





 

我们自带 BBQ 食物和餐具来 

之前在金马伦市集买新鲜蔬菜

check in 后就在这里 hea,超赞!

Stellar 一直不断扩充营地,除了开了漂亮的 cafe
营地往上走就是简单又有  FU 的食堂
早上我们自己来取简单的早餐,随便拍又是另一番景色
看得出很用心经营~ 要好好维持,有机会还想再来吖!


其实还有很多很照片没办法 share 完,在想是不是应该开一篇只写 Stellar 住宿了~











另一个令我想念的就是这片景
其实也蛮想念这里的 scone
这里的景色依然然人心广神怡

虽然这次也没有时间下去拍照
庆幸拿到一个好座位

Chill & Do Nothing 也是 一种  Something
















--------- xx--------

9 月 6-10 。台湾 



MCO 到疫情后其实没想要安排任何出国行程的
这次好朋友的生日刚好她在台湾公干,我们一帮 BFF 在两个星期前决定出国找她庆生去!
我就很快立马就去办了 passport,我也好久没去台湾了~

 
 
觉得这个安排蛮浪漫的,我们是 #真朋友!
这趟台湾游也很多好玩好笑的事,实在没有时间和力气写了 (因为懒)😛
当人长越大,真的和舒服的人相处就好,朋友也要断舍离,这班就是我一辈子的朋友了吖!



 

这次只逗留在台北吃吃喝喝
没有当个很旅人走景点,反而是像往常般的找地方吃喝 hea
没有追赶的行程表,一切就是那么随心所欲

 

= 生活那些事 =

今年和往年不一样的,就是认识了一班新的朋友,我就称他们为 “星期一固定朋友“ 好了
然后经历了自己没有想过会经历的事,只能说好奇妙好奇妙~ 保庇保庇 👏


对了,今年我塔罗有进击式训练了,这个 9月开始因为缘分而学习更多
希望很快,我可以独当一面出来疗愈和帮助更多人 💖




谢谢 2023 年没有把我给遗漏,虽然备俱挑战
感恩一路都有贵人相助。让我可以顺心的过生活
(毕竟还是要开饭、买东西、带家人吃好的,可以的话也安排个旅行)

当然,我现在也可以随心所欲的在这里分享想说想讲
不用顾虑的 post 一切我喜欢的照片,人生很美好!


谢谢宇宙一切最美好的安排 💖💖💖 



--------- 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