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24

嘿你好,2024! 部落第 16个年头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新的一年,又一年。
其实最没有仪式感的说法,去年和今年,其实是昨天和今天之差

不知道每年写新年规划的有多少人真的实践了
可是如果想也不想自己的人生想长得什么样子,那这就一生了哟~

2023年想也没有想到会出来创业,可是回看 2023年的 New Year Resolutions 事业篇有提到
 我想在 2023年有所改变” ,并向宇宙发出了订单(还特地 highlight 起来)
难道这就是宇宙的回应?既然给予了,当然要全力以赴!
那 2024 年我要继续认真的好好发愿了~ 💖

------------ xxx ------------

“2024 计划” 没有意外也是到了 1月的大半个月中才来整理
一来是因为忙加懒,再来就是心里有个谱想要怎样的 2024年了
只是等待时间(加 mood)把想法写出来而已

经历了去年的极大改变出来创业,今年当然主力是好好把 GladHauz 发扬光大
然后赚大钱,买好的东西给家人,带家人去旅行,然后过自己向往的生活
宇宙有听/看见了我的订单了吗 💖 


------------ xxx ------------

2024年也要好好好


* 更好的自己 *
”更好的自己” 其实是很虚幻的事,我也很难去下定 “更好" 是哪一方面
我想,主要还是安好自己的心,要相信无论好的还是坏的事情都会过去
只要想好的,事情就顺利,吸引力法则就是这样实践的
宇宙也只会帮助 +ve thinking 的好孩子(当然也要加上行动力)~


* 保持健康,修身 *
说起来也惭愧啊,之前有说是犯贱要付钱让别人管理自己的纪律是真的
过了一年,在 WFH 又没有人管理之下复胖了啦(又胖又瘦又胖,请问我是气球吗~)
虽然还是保持每个星期四打羽球和偶尔跳下 tabata,可是毕竟增加脂肪快过消耗脂肪
我都不懂要说啥啦~~~
唯有要让自己早点睡觉总可以了吧~

还有一个星期至少跳两次 tabaha 也不算过分吧。。。
还有今年也好像是时候做体检了哟~ 

ps. 15.1.2024 突然在家发冷就去验 RTK,结果真的中 COVID GG,真的是开年啊~! 
全身累瘫,难道这个是今年让我 Reboot 早点睡觉的安排~?


* 创业顺利。赚多多钱钱钱 *
因为很重要,所以要 highlight 
2024年主攻自己的事业,真的要冲冲冲!这里可以默默 review 一下 
Glad Hauz Creative Solutions 在今年开始就已经进化成 Glad Hauz Sdn Bhd 了!
也算是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吧~  真的要做起有声有色啊 ~~~ 
有些想法自己有个谱就好,其他的交给时间做最好的安排 💖
ps, 今年有能力就把卡数清一清呗~


* 也来个小旅行吧 *
去年因为很多不确定,不敢许下旅行的目标,没想到这样也有个出国和本地小旅行
如果允许,也希望可以出去走走,不然国内充电小旅也不错的
今年安排了和家人小小旅行 #期待


* 也把兴趣进击起来吧 *
去年说了要弄个 Tiramisu 的没有成型,倒是吃了不少 Kenny Hill's 的 Tiramisu with alcohol
2023 年其实也有自家烘焙了一些蛋糕,2024 年弄个自家 Tiramisu 应该不难了吧~

塔罗一直都是在不断练习,加上今年会进击学其他有关玄学的
今年年尾还是明年,应该可以出关了吧~


无论在什么阶段,就是要成为更好的自己 *
这世上除了自己家人,应该没什么人可以比自己更应该爱自己了
感谢在任何阶段,都能成为自己喜欢的自己
将来和未来也一定要这样 💖



2024 请让我继续丰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