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8, 2013

《第13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之没有得奖也能讲感言



8 年前的 《全球颁奖典礼》 是在我第一天上班的隔两天举行
8 年后。。。我还在这里,只是负责的岗位已经不再一样~


幸好还有机会成为小小的筹委
负责颁奖礼的主角之一 ~ 奖座!

同样的每个成功活动的背后都有不同的 辛酸 故事
我的馆子就只分享我看到的美好的事 (颁奖礼报道自己看新闻)
感谢 TUMASEK PEWTER 在最后一分钟的相助
《全球》 才有个出得场面的有份量奖座




 颁奖礼的 3天前到 TUMASEK 总部进行 inspection 
77 座讲座的场面很壮观


“阿妈,我得 o左啦~~~!!”
为了赶得及奖座推介礼还有公布《大马杰出歌手》
第一座送到手的讲座
有幸成为全球第一个拿来拍照的小人物 XD


在颁奖礼当天,理所当然的在后台负责颁奖。。。的奖座
虽然如此,还是有个专业的 FM 在负责
我的工作也轻松很多
这是非常仔细的 labeling system,出错率大大减低 (学到o野啦~)



还有这个颁奖嘉宾的颁奖卡
在后来才发现也是由我负责
还算得体满意^^


中午 12 点各单位就到场准备开工
这场是 “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的一场战! 
开场前我就被安排负责 星光大道 的媒体区
 站好位看顾这里的媒体,顺便看星光




排场很重要,在这里要佩服国外的歌迷,每人都很专业
还从香港新加坡台湾中国赶来支持偶像
能这样爱护自己的偶像,有钱还是很重要


配合 PUNK FANTASY 的主题
当晚还设了《最佳服装奖》
大多的艺人都有配合主题

谢安琪走优雅女神路线,
白色裙子配上 PUNK的钉显得高贵(抵你获得最佳服装~!)
还有她竟然可以从容的踩着和矿泉水瓶子同样高度的高跟鞋走全场!(佩服吖~!)
(听说这条裙子的价钱不菲哦~)

容祖儿走 Angelina Jolie 的性感路线
看她胸前少了布就知道
完全显示了 DIVA 味道

TWINS 走安全 PUNK 路线
我只知道阿SA 很美吖~~~~~~~~


最没有让我失望的就只有才女 Penny 了
以PUNK 形象示人的 G.E.M 竟然走低调路线(她说 PUNK 在心里。。。)
 笔笔前面的那只 “马”。。。我其实不懂她想怎样。。。

男艺人就有点失色,是因为少变化吗?
至少曹格和潘帅还有点 BLINK BLINK 衬托






 说到负责后台差事当然是看到很多你不知道的事
除了看得出谁是大牌谁难搞谁比想象中好相处
还有很多好玩的事~

比如当 G.E.M 看到 Datin Ong 经过时目瞪口呆超过三分钟的可爱样子
林峰和你有差肩的距离
容祖儿在等待上台前,放下的 DIVA 身段。。。。


当然很 pro 的我们就只有看的份,不合照

 这是 ex同事 不懂几时拍来的照片


 但是有机会和电台里有份量的人物合照
Datin Ong 有符合主题,萍姐的装扮我还蛮喜欢  :)



平时从台前拍惯舞台灯光的我
这次的 view  在舞台旁,另有一番体验


 拍了整场的PANAROMA,有 FEEL 有 FEEL~



每场活动背后都有一班劳苦功高的工作人员
 由于需要的人手众多
我们找来了一班 ex同事回来帮忙,部份还有参与之前的《全球》
当作回味当时一起搞活动的日子,顺便聚会 XD


 活动前 - 精神奕奕


 活动后 - 大家还 keep 得住
朋友就是这样两肋插刀 (对不对啊,葛蕾丝 ^^)


 MARKETING 团队
庆幸有好上司好同事并肩作战




庆功宴~
艺人 VS 媒体
988 全体 DJ
幕后工作人员





筹备一年的 《全球颁奖典礼》 终于圆满落幕
辛苦了曾经付出的每一位
在很多很多年后,相信大家都会记得这一天




我也来个 低调PUNK

我撑 《全球》, 撑 988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