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8, 2013

Eason's Life 2013 In Kuala Lumpur

 
写部落对于我这个记忆力很有限的人真的很重要
原本想写说有很开心第 2 次出席 Eason 的演唱会
里面有提起个 “又” 字,那原来这是我第 3 次 来朝圣咯~ ^^


这次的演唱会再次在 Stadium Merdeka Ourdoor Stadium 举行
演唱会开场前下了场倾盆大雨
因为 Eason 的随兴,我也只好很随兴的穿上脱鞋来看他的演唱会了。。。 (借口多多~)

 第一次穿拖鞋来看演唱会
幸好有了这个决定,要不然回家得猛洗充满泥巴的鞋了


一如往常演唱会都会有很绚丽的灯光
但是因为这次灯光过渡曝光而很难拍到清晰的照片 :/
就连大荧幕也只拍到 臣 的白影。。。



但是现场看就绝对不欺场,而且很有 feel ~
这张 lesser 的感觉也不错。。。



虽然如此,现场的的气氛真的超棒
打着 Eason's Life 的主题
 这次唱的都是和人生有关的歌
“路。。。一直都在、美满人生、岁月如歌、今日、时代曲。。。” 的歌词都很有深度
Eason 的歌曲原来不知不觉融入生活里去


这次演唱会大多数的 K 歌 (最佳损友、陀飞轮、葡萄成熟时。。。)都没有
选歌远到 1998年刚出道时的歌曲
演唱会说话也少了(因为他自己说自己变成熟了。。。)
 
幸好我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支持他,整晚很有共鸣~
明显是以歌会友,很有素质的一夜

 
喜欢带着磁性歌声深情唱歌的 Eason




之前同事埃文去了 Eason 香港的演唱会
回来后和我分享那会升起的舞台
这次,没想到他们把香港 2 楼高的升降舞台也带来啦!(感动~~)



唱着的就是这首 《今日》(1999年)~


Eason 最后叫我们留意很大爱歌词!

抬頭吧 相信愛你便能飛
敢交出你會創出傳奇
變幻人生是避無可避
卻沒人可驅使愛別離

抬頭吧 黑暗過會是晨曦
懷著樂觀總有轉機
今天珍惜今天 逢凝望我心所愛的你
我已彷彿會飛




KL 场演唱会的选曲也和香港的不同
怎么选那么多华语歌呢。。(我们还是喜欢粤语的呐~)


安歌部分 Eason 换上了简单的 t-shirt
转身之后原来还有歌翅膀,我 Like~ (当然只要喜欢一样东西,什么都 like)


 
最后 3 首都是大家熟悉的 K 歌 ~ K歌之王、单车、重口味
全场站起来大合唱,最后一首快歌大家进入疯狂状态后就结束啦~~



 最后还是要感谢我的赞助人 Ms Man 的热情赞助 ^^
给我再次和 臣有个难忘的夜晚



一起来全场大合唱吧~~




《Eason's Life吉隆坡演唱會》曲目
今天只做一件事/花花世界/路……一 直都在/美滿人生/早開的長途班/歲月如歌/Welcome To The Future/隨意門/時代巨輪/大人/碌卡/活躍症/Stranger Under My Skin/沙龍/積木/淘汰/你的背包/愛情轉移+富士山下/結束開始/怕死/內疚/狂人日記/夕陽無限好/今日/我的快樂時代/時代曲/(安哥)K歌之 王/單車/重口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